情侶摩鐵「激情床戰」...隔壁警匪駁火12槍 她嚇:接近天堂了!

警匪駁火12槍!同摩鐵情侶隔壁「激情床戰」 她嚇歪:接近天堂(圖/翻攝Dcard)

▲女網友和男友找摩鐵開房間,不料碰上警匪槍戰。(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刑警與霹靂小組30日凌晨前往新店區一間摩鐵,抓捕販毒集團主嫌許勝家,雙方激烈駁火12槍,生死命懸一線。巧合的是,有女網友和男友正巧也在同一間摩鐵,正是行浪漫的第一次「激戰」,彼此累到虛脫,不料聽見外頭槍聲大作,流彈更從窗外射進房內,她驚恐PO文,直呼那瞬間「接近天堂」。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29日是她成為女人的「第一次」,美好的夜晚和男友選在新店區一間摩鐵共度。她稱讚男友技巧高超,心滿意足到直呼「不要不要」,完事後感到疲憊不堪,虛脫到迅速入睡,另一半體力好,還在一旁滑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30日凌晨,女網友熟睡之際突然聽見外頭有槍戰,流彈更打到房間裡面,男友在驚險瞬間,馬上把她叫起拉到浴室浴缸內,吩咐她在這躲藏好。儘管還沒完全清醒,但聽到外頭警匪槍戰駁火,內心只有無比恐懼,「在浴缸的那段時間,真的是我這輩子最接近天堂的時候。」

警匪駁火12槍!同摩鐵情侶隔壁「激情床戰」 她嚇歪:接近天堂(圖/翻攝Dcard) 警匪駁火12槍!同摩鐵情侶隔壁「激情床戰」 她嚇歪:接近天堂(圖/翻攝Dcard)

▲旅館房內留下流彈射入的痕跡,槍戰地點就在對面房間。(圖/翻攝Dcard)

待外頭聲音漸歇,他們才敢離開浴室,心中暗自慶幸流彈是打到窗簾的鐵條,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最靠北的是受驚之後還不能離開,因為摩鐵外面全部都是人而且打到我們房間還有可能要來臨檢。」折騰到凌晨4點49分,主嫌中彈送醫,他們才能離開摩鐵,而如此巧合又恐怖的經歷,讓她直呼太扯,「媽蛋咧,我的第一次真他媽精彩,一輩子對摩鐵跟做愛有陰影了。」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對這樣難得的經驗嘖嘖稱奇,「這太扯了啦」、「原本以為又是哪個沒睡醒的,有圖我信了」、「你給翻譯翻譯什麼叫做驚喜」、「大叔表示,拎杯才剛爽完,你又給我來個這麼刺激的」、「真的會嚇到閃尿欸」。

警匪駁火12槍!同摩鐵情侶隔壁「激情床戰」 她嚇歪:接近天堂(圖/翻攝Dcard)

▲女網友男友推測,這顆應是警察留下的。(圖/翻攝Dcard)

38歲的販毒集團主嫌許勝家有毒品、槍砲等多項前科,新北市永和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許嫌近期可能有毒品交易。29日晚間,警方陸續在三重區、樹林區、中和區等地方逮捕許嫌旗下的5名小弟,起獲改造手槍、子彈和毒品等贓證物,並跟監許嫌、謝姓妻子以及2名陳姓友人。

待4人全進入汽車旅館後,警方通知霹靂小組前來攻堅,但在打開車庫鐵門時疑似驚動許嫌,他拿出改造手槍朝警連開3槍。由於雙方距離過近,霹靂小組盾牌幾乎被打爆,成員趕緊以MP5衝鋒槍、步槍還擊,雙方共駁火12槍,才成功壓制許嫌和同夥。

▼霹靂小組在壓制許嫌時手腕受傷,盾牌上留下槍戰後的3個彈孔。

▲▼ 超兇!毒販被抓3次都有槍這次直接開槍,特勤警盾幾乎打爆。(圖/記者柳名耕攝)

▲▼ 超兇!毒販被抓3次都有槍這次直接開槍,特勤警盾幾乎打爆。(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