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陪坐月子要睡床「她躺沙發」 更厚臉皮要求讓網友氣炸

什麼都能隨便,但坐月子千萬別隨便。(圖/口罩男授權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非文中當事人,口罩男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產後的媽媽們來說,坐月子調養好身體,恢復體力與身材,是非常重要的。一名女網友產後17天,由於老公出差,不放心她一人在月子中心,所以請婆婆過夜照顧她;沒想到,對方不但跟她搶床睡,月子餐送去時,還要求先吃,誇張行徑連網友都看不下去了。

「有人月子是這麼做的嗎?」女網友又氣又無奈地說,產後第17天她,住在月子中心裡,原本是由老公照看著,但因為對方被公司指派出差3天2夜,而有了這段不美好的插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靠北婆家」表示,「老公擔心我半夜會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於是請婆婆來月子中心跟我過夜,婆婆一直嫌棄我母奶量少就算了,睡覺的時候,她都說自己有年紀會腰痠背痛,要我把床讓她睡,還不許我跟她睡同張床,我只能去睡沙發!」

此外,當月子餐送去時,婆婆也以自己輩分跟年紀,說要先給她吃,種種的「照顧」讓她傻爆眼,直呼「幸好只有幾天而已,老公明天就回來了。婆婆還要求我跟老公說她很疼我,我都不知道怎麼把這些話說出口。」

網友看完紛紛替她抱不平,回應道「請她回家去好了,真瘋狂,在月子中心吃媳婦的餐,睡媳婦的床」、「這是什麼垃圾婆婆」、「她以為她來坐月子喔」、「那就錄下來讓老公看看怎麼個疼法」、「真想不到現在還有這種驚世婆婆啊」。

還有人教她應該怎麼說,「老公回來後妳告訴他,婆婆對妳超好的,怕妳睡太熟、太舒服,聽不到寶寶半夜哭鬧,所以讓妳睡沙發;還怕月子餐不衛生,讓妳母子不舒服,先幫妳試清楚有沒有問題再給妳吃,婆婆真的好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