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W飯店買毒狂歡害死小模 土豪哥判10年徒刑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及洪聖晏、蔡逸學被依涉犯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嫌起訴,檢方認為,3人飾詞狡辯、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判朱12年徒刑、另對洪、蔡求刑11年6月及11年。台北地院今天下午4時宣判,朱家龍及洪聖晏、蔡逸學分別判處有期徒刑10年、10年6月、10年。

▲專挑五星飯店健身!土豪哥臉書曝「金字塔頂端」奢華生活(圖/翻攝自Andy Chu臉書)

▲土豪哥等人專挑高級飯店開毒趴。(圖/資料照)

全案發生於2016年12月7日,郭姓女子因出現呼吸聲異常、大小便失禁及意識不清狀況,由洪聖晏、江哲瑋送往國泰醫院急救,轉送台北榮總後不治身亡開始。傳出郭女送醫時被發現下體紅腫,加上疑似有毒品藥物反應,不排除生前遭人餵毒且性侵。

檢警大動作追查包括土豪哥在內超過20人,並且搜索現場,甚至出動「多波光源」儀器鑑識,試圖找出現場是否有精液痕跡。檢警追查發現,去年12月2日晚間,土豪哥先訂了W飯店「2502」號房後,先到「王牌101」酒店,與高職同學洪聖晏、蔡逸學飲酒聚會,接著再到飯店續攤,也邀請江哲瑋和「娜娜」、「Rara」、「Emily」等傳播妹到場,土豪哥進入房間便拿出安非他命、一粒眠等一共10種毒品,供眾人無限享用。

W飯店命案現場曝光,房內凌亂,死者郭姓女子的高跟鞋留在現場,檢警也曾在白色沙發上鑑識是否有精夜反應。23日檢警兵分11路搜索藥頭,查扣安非他命、現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W飯店命案現場,毒品等物散落房間。(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檢察官認為,土豪哥自恃家境優渥,多次夥同洪聖晏等人,利用高級飯店開毒趴,並以4小時1萬元高額代價,找來傳播小姐坐檯玩樂,毫無限制供應毒品,當郭女和「曼曼」出現異狀,卻還放任不管,繼續餵食毒品,出事後卻找密醫打針,試圖躲避刑責;土豪哥等人飾詞狡辯、否認犯行,又湮滅證據,犯後態度惡劣、毫無悔意,因此將土豪哥、洪聖晏、蔡逸學3人,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偽藥等罪,起訴求刑12年、11年6個月、11年;除刑責外,死者家屬也委任律師向W飯店及被告3人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求償2807多萬元。

▼檢方認為土豪哥等人犯後態度不佳,毫無悔意。(圖/記者楊佩琪攝)

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今(6)日再次開庭,土豪哥被捕捉到從囚車下車畫面。(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