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館長「餵娃照」露出難得慈父眼神 網笑:吃完準備深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喜歡直播講超中肯幹話,同時是「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館長體格壯碩、性格剽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正港男子漢」,不過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今天一早館長難得在臉書上曬娃,照片中可以看到館長手拿湯匙,餵自己的寶貝兒子吃東西,畫面感人又溫馨,不過也有網友在底下開玩笑幫忙配音,「快吃,吃完要準備深蹲了。」

館長「餵娃照」露出難得慈父眼神 網笑:吃完準備深蹲

館長今日一早六點在臉書「飆捍」曬娃,雖然沒有多說什麼,只有短短六字,「快六點,吃飯吧。」但是卻讓人館長不一樣的一面,其中一張照片是館長餵食兒子,另一張則是兒子等著吃完,然後繼續下一口,直得注意的是,館長看著兒子的眼神非常溫柔,和以往飆捍的館長完全不一樣。

如此溫暖的照片,PO出不到2小時,已經累積近萬讚,由此可見館長的魅力驚人,不少網友在底下大讚:

「老爸想你以後要像我一樣大隻!」
「館長唯一打不過的人XDD。」
「慈父眼神。」
「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為父則強,館長辛苦了!」

「我看到一位慈父對他兒子的愛。」

館長「餵娃照」露出難得慈父眼神 網笑:吃完準備深蹲

也有不少網友在底下開玩笑:

「來兒子吃飽點~待會要做深蹲。」
「趕快吃喔...再過幾年就要深蹲了。」

「吃完快去深蹲。」

看完派大星只能說,館長果然是男人中的男人,不但事業有成,講話中肯,同時是一名好爸爸,決定了!我要從今天開始向他看齊,就從每天200次深蹲開始吧!(謎之聲:你應該搞錯努力目標了...)

更多館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