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泰國女同志嫁變性女 臉書PO照放閃「喜迎新生命」

▲變性人嫁女同志...懷孕待產。(圖/翻攝自Amornrat Ruamsin臉書)

▲女同志與變性女結婚,即將迎接新生命囉。(圖/翻攝自Amornrat Ruamsi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不分性別!」泰國一名男性變性為女性的變性女,常常在臉書分享和女同志「老公」的甜蜜照片,超過3.3萬人追蹤。這對多元成家家庭,近日將迎接她們的第一個新生命,讓人期待不已,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恭喜!

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臉書用戶「Amornrat Ruamsin」近日分享與懷孕伴侶的合照,引發網友關注。據悉該用戶為一名變性美女,而她的懷孕另一半則是一名女同性戀,兩人常在恩愛臉書放閃,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大方自然的互動,也獲得不少人喜愛與支持。

▲變性人嫁女同志...懷孕待產。(圖/翻攝自Amornrat Ruamsin臉書)

「Amornrat Ruamsin」月初分享另一半的懷孕照,兩人擺出各種搞怪照,幸福神情流露出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報導指出,她寫道「無論愛上什麼性別的人,只要發自內心,就能得到完美的愛情。」

她們的愛情故事也獲得許多網友力挺,臉書超過3.3萬人追蹤,知道她們即將從兩人世界升格成三人小家庭,紛紛獻上祝福「天啊好替妳們開心」、「要幸福喔」、「寶寶一定很可愛」、「好珍貴的禮物」、「超可愛的妳們」、「新手父母加油」、「新生命真是美妙」。

▲變性人嫁女同志...懷孕待產。(圖/翻攝自Amornrat Ruamsin臉書)▲變性人嫁女同志...懷孕待產。(圖/翻攝自Amornrat Ruamsi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