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想買「打底褲皮靴」 進門立馬脫褲讓Gigi喊害羞

▲TAMARA MELLON。(圖/翻攝陶晶瑩粉絲專頁、net-a-porter網站)

▲陶晶瑩與粉絲們分享「打底褲皮靴」,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陶晶瑩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陶晶瑩日前在逛網拍時驚訝地發現一種超酷產品:「打底褲皮靴」,向粉絲們分享時她說:「所以不能去朋友家玩了,因為,一進門就要脫~褲子!」可是如此特別的商品,卻讓她「有點想買」。Gigi留言回應「一進門就要脫褲好害羞」,吳怡霈則回「這個時尚走在好前面喔,搞不好以後會真的流行。」

▲TAMARA MELLON。(圖/翻攝陶晶瑩粉絲專頁)

▲陶晶瑩與粉絲們分享這個超酷時尚,引來Gigi、吳怡霈留言加入討論。(圖/翻攝陶晶瑩粉絲專頁)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因為想合理的當眾脫褲?!」、「專為懶人設計的?!一次就能脫掉鞋子跟褲子」、「適合去男友家時穿」、「史上最親密的鞋褲關係」、「玄關一堆處一堆褲子?」等。超有創意的設計看來是戳中網友的笑點了。

實際上,陶子看到的這雙「打底褲皮靴」,出自英國設計師品牌TAMARA MELLON 2016年的設計,名為「Legging Boots」,當時也曾掀起一陣討論。女設計師Tamara接受美國《InStyle》採訪時表示:「我真的很討厭Legging跟踝靴中間那段會露出腳踝的地方。雖然人們認為我很瘋狂,但這真的常發生在我的生活中。我想要穿起來後,看起來乾淨整潔。」

▲TAMARA MELLON。(圖/翻攝TAMARA MELLON粉絲專頁)

▲TAMARA MELLON。(圖/翻攝net-a-porter網站)。

▲「打底褲皮靴」是英國品牌TAMARA MELLON於去年推出的秋冬鞋款。(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Tamara過去曾是「紅毯名鞋」JIMMY CHOO的創辦人之一,2011年才自立門戶,她在採訪中也透露:「在JIMMY CHOO時就有這個創意,但當時沒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於是,這個「打底褲皮靴」去年才正式誕生,在精品網站net-a-porter上要賣約新台幣3萬900元,要價不菲,但還是賣光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然而,引起討論的這款設計,許多明星都穿過,包括泰勒絲、超模KK等人,且該設計還在巴黎世家(BALENCIAGA)2017春夏系列秀上大放異彩,以多采多姿的樣貌踏上伸展台。如吳怡霈所說的「這款走在前面的時尚」,真的流行起來了。

▲TAMARA MELLON。(圖/翻攝TAMARA MELLON粉絲專頁)

▲超模KK把打底褲皮靴穿上街,也沒什麼不妥的感覺,造型還十分時髦。(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Legging Boots在巴黎世家春夏系列中大放異彩。(圖/記者季相儒攝) ▲Legging Boots在巴黎世家春夏系列中大放異彩。(圖/記者季相儒攝)

▲Legging Boots在巴黎世家春夏系列中大放異彩。(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