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寵物資大募集  二手品也能交換幸福、傳遞愛

健綠生活節(圖/ETtoday資料照,去logo)

▲二手品再利用不僅環保愛地球,更重要的是可讓這份愛傳遞給更多的狗狗。(圖/攝影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飼主老是在購買各式各樣的新零食,就為了要滿足毛孩子挑惕的嘴,然而碰上毛孩子吃不慣的狀況,飼主也只能望著一包一包的食品兩手一攤,放著會過期,丟掉又好可惜!玩具也不例外,從幼犬到成犬,各式的玩具一樣接著一樣買,但隨著毛孩子漸漸長大,興趣和喜好改變,許多玩具也都不愛玩了。為了幫助毛孩主人解決困擾,健綠今年從「綠色環保分享愛」的理念出發,邀請主人捐贈二手物資換取潔牙骨,讓閒置物資重新再利用、送到有需求的動物單位,為更多狗狗帶來幸福! 飼主可於7/7(五)-7/10(一),至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寵物展-健綠攤位上捐贈乾淨二手品,將免費交換價值320元的潔牙骨給毛孩子。

健綠生活節(圖/ETtoday資料照,去logo)

上個月在四四南村也舉辦了一場「2017 Simple Market x Greenies 毛孩綠生活節」,現場「狗」聲鼎沸,不少飼主趁著雨停的好時機帶毛小孩出來遛遛,現場除了許多狗主人帶著二手物來交換潔牙骨之外,也有不少攤位自發性舉辦交換活動,更凝聚飼主與狗狗之間的情感。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跳高高」活動,主辦單位根據狗狗體型貼心用橫桿綁著不同尺寸的潔牙骨,大、中、小型犬分別競賽,先將潔牙骨咬下者獲勝,看著毛小孩奮力跳起的逗趣模樣,讓所有人都不禁拿起相機捕捉畫面,成為現場活動的大亮點。

錯過上次活動也沒關係,現在還有一次機會,7/7-7/10「健綠毛孩綠生活節」再加開。攜帶狗狗的二手物資到台北寵物展,就能健綠攤位交換潔牙骨,健綠則會將物資捐贈給需要的單位,整理毛孩的閒置物資再利用,為更多的狗狗帶來幸福之外,同時也為環保愛地球盡一份心力。

平常寵物討抱抱的模樣既可愛又療癒,但若在抱抱的時候聞到牠的口臭,即要提高警覺,可能是口腔健康出了問題。狗狗跟人一樣,食物殘渣在口腔內堆積會產生細菌,且還會引起牙菌斑、齒齦炎和牙周病等問題,嚴重的話可能還會影響全身健康。許多飼主想尋找選擇有保證又易溶解的潔牙骨,不但達到潔牙效果,也不用擔心狗狗消化問題,然而琳瑯滿目的品牌該如何選擇?

首先要先挑選適合狗狗口腔尺寸的產品,過大或過小都會因為咬合不夠,而無法達到最佳效果。再來就是挑選有得到公正單位認證的品牌,其中VOHC是通過美國獸醫口腔委員會核可有效的認證標章,台灣專業通路品牌中,健綠即是經過VOHC認可,可預防口腔問題的潔牙骨類產品。健綠潔牙骨使用蔬果、小麥、蛋白質等自然原料,無添加防腐劑,提供與主食相當的專業營養,健康又美味;各種凹凸造型設計以及柔韌質地,讓牙齒與潔牙骨有最多接觸面,機械性摩擦減少牙菌斑與牙結石堆積,讓狗狗在咀嚼的同時自然以「刷牙」的動作達到潔牙效果,減少牙垢堆積,達到預防口腔問題的目的!

健綠生活節(圖/ETtoday資料照,去logo)

▲調查發現,80%的狗狗都有口腔問題,使用潔牙骨正是比較輕鬆又不傷感情的好方式。(圖/攝影黃克翔攝)

健綠綠生活節二手物品交換活動時間:
2017/7/7(五)-2017/7/10(一) 10:00-18:00

活動官網:http://www.greenies.tw/2017event/

活動地點:
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台北寵物展 健綠J518攤位

活動辦法:
只要帶上家中閒置的狗狗用品、食品、二手衣物、毛巾,即可交換到Greenies健綠潔牙骨乙包。
捐贈單位急需的物資包括: 食品、罐頭、除蚤劑、洗毛精、大毛巾,歡迎大家踴躍交換。
體恤工作人員及關懷其他狗狗的福祉,記得將二手物資整理乾淨再帶至現場唷!

溫馨提醒:
所有愛心物資將捐給狗狗相關單位,為了給狗狗最大的幸福,下列項目不開放交換喔:
狗狗用品之外的其他寵物用品
已開封或3個月內即將過期的食品
氧化或破損的狗狗用品
寵物藥品
破舊衣物

健綠生活節(圖/ETtoday資料照,去logo)

* 每日限量,換完為止。
* 每人換取的潔牙骨以乙包為上限,依現場實物為準。
* 健綠保留修改活動與交換項目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隨時對本活動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關鍵字: 建綠綠生活萌寵二手物資二手市集狗狗毛小孩寵物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