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人王布洛格登三分球落漆 不敵南山高中射手

▲▼「NBA LIVE Mobile球星見面會」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圖/記者季相儒攝)

▲布洛格登。(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甫拿下NBA年度最佳新人的公鹿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29日造訪台灣,晚間在南山高中與球迷同樂,還親自下場與球迷、南山高中射手李沛澄以及藝人鼓鼓互尬三分球。

首先登場的李沛澄不負地主之名,第三點5球全進,最終25投14中成績亮眼,輪到布洛格登上場,雖然享受全場歡呼,但可能是時差影響以及「鞋帶沒綁緊」,他最終只投進6顆,與本季40.4%的三分球命中率有段差距,讓他無奈笑說:「下次要先把鞋帶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 LIVE Mobile球星見面會」南山高中,李沛澄。(圖/記者季相儒攝)

▲李沛澄。(圖/記者季相儒攝)

儘管三分球手感落漆,布洛格登仍受到全場球迷歡呼致意,他也展現十足親和力,用中文說了「大家好」、「我愛你」回饋球迷,面對媒體的問題也大方回答。

布洛格登在2016年選秀會上以第36順位被公鹿挑中,菜鳥球季繳出10.2分、4.2助攻的場均數據,勇奪年度新人王獎項。儘管順位不高、不被看好,但布洛格登用苦練證明自己的身價,「我就是不斷練習,努力讓自己維持最好的狀態以及手感,當別人在享受派對時,我都待在球場練習。」

不只球場表現出色,布洛格登同時還擁有維吉尼亞大學社會關係與公共政策碩士學位,他表示,學業與籃球都是自己的夢想,所以願意犧牲玩樂、分配時間去達成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布洛格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