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嫂穿「破洞牛仔褲」曬太陽 回家脫下…大腿嫩肉GG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的老婆暱稱「二伯」,因為常跟另一半一起錄影片、分享生活趣事,漸漸也吸引10幾萬粉絲追蹤臉書。她29日無奈透露,穿了一件破洞牛仔褲出門,沒想到回家一脫下來,竟發現大腿曬出一條一條的紅痕,只能哀怨提醒大家「穿破褲記得擦防曬!」

▲嘎嫂穿「破洞牛仔褲」曬太陽 回家脫下…大腿嫩肉GG了。(圖/取自嘎嫂二伯臉書)

▲二伯常和蔡阿嘎一起搞怪。(圖/取自嘎嫂二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PO照特寫自己的大腿,只見原本白嫩的皮膚上,出現粗細不一卻整齊排列的曬痕,原來正是牛仔褲破洞的形狀。她一方面擔心曬痕就此留下,一方面仍開玩笑「原來是先森趁我睡覺偷打我,還以為是曬傷勒」,更樂觀自嘲:「還好我不是穿網襪!」

▲嘎嫂穿「破洞牛仔褲」曬太陽 回家脫下…大腿嫩肉GG了。(圖/取自嘎嫂二伯臉書)

▲二伯脫下破褲,才發現大腿曬傷了。(圖/取自嘎嫂二伯臉書)

對此,網友熱烈回應「網襪就變鬆餅了」、「這是被蔡先生家暴吧」、「阿嘎又沒有錢給妳買褲子喔」,還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包括穿膝上襪曬出黑大腿、穿挖洞上衣曬出黑肩膀,對二伯的經驗特別有同感,也令其他網友紛紛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