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防部資通電軍成立! 首位指揮官馬英漢今就職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主持資通電軍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圖/國防部提供)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主持資通電軍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正式成軍!國防部指出,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29日主持資通電軍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期勉該部在新任指揮官馬英漢少將領導下,能持續精益求精,落實各項資訊作戰整備工作,有效提升國家整體資安能量。

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通電軍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今日上午在忠信營區舉行,國防部指出,李喜明致詞時,肯定馬英漢在各項戰備演訓、資通電整備、準則發展及教育訓練等工作,績效優異,未來定能一展長才,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領導所屬同仁,持續提升國軍聯合作戰的資通電戰力。

李喜明也強調,資安即國安,因此在戰備訓練、危安防處及資安管控等工作上,都必須堅守「程序、步驟、要領」的工作守則,並建立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的訓練觀念,同時在戰備訓練、危安防處及資安管控等方面,都應特別注重人員的專業性及機敏性,落實精進各項戰備訓練及保密工作,以提升國軍資通電戰力。

新任指揮官馬英漢少將為陸軍官校74年班畢業,先後完成陸軍指參學院、戰爭學院等深造教育,並獲得元智大學資訊管理碩士學位,歷任聯勤通信電子器材基勤廠廠長、國防部通次室資通安全處長、資電作戰指揮部指揮官等職務,學、經歷相當完整。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主持資通電軍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