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也愛「NBA柯瑞」!Infiniti力邀當品牌代言人

▲日本人也愛「NBA柯瑞」!Infiniti力邀當品牌代言人(圖/Infiniti)

▲Infiniti請來NBA大咖球星Stephen Curry前來助陣。(圖/Infiniti,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拿下2座NBA總冠軍、2次獲選NBA MVP最有價值球員的柯瑞(Stephen Curry),不僅受到廣大球迷喜愛,就連日本車廠也是相當青睞,Nissan(日產)豪華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宣佈,球星柯瑞正與其簽約合作,擔任品牌代言大使。

Infiniti在公開聲明中表示,首波Infiniti宣傳期會邀請柯瑞與旗艦車Q50小改款一同拍廣告,而宣傳活動期間將在美國、大陸、及其它各大市場曝光,預計檔期落在今年8月;Infiniti總裁Roland Krueger指出,「美國是我們最大市場,而大陸是我們最大成長市場,有幸與柯瑞合作勢必能觸及到更多全球各地的消費者。」

▲日本人也愛「NBA柯瑞」!Infiniti力邀當品牌代言人(圖/Infiniti)

▲首波宣傳將會先為旗艦房車Q50小改款打廣告。

對於大陸市場來說,Infiniti仍落後給德裔三巨頭BMW(寶馬)、Audi(奧迪)、Mercedes-Benz(賓士),以及有望再推出長軸車型的同國對手Lexus(凌志),這次有了超級名人柯瑞加持,預期能為品牌與產品帶來不錯效果。

Infiniti去年在全球銷出超過76,000部Q50旗艦跑房,光是美國與大陸就分別佔了44,000部、19,000部,這次柯瑞首要任務也是先幫Q50大力代言,有望能讓新車曝光度大幅提升。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關鍵字:ETInfinitiInfinit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