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翔翔出現在電影!黑人暗中送兒驚喜⋯超怕范范吃醋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再度為動畫電影《Cars 3 閃電再起》當中的「麥坤」配音。由於飛飛、翔翔也是「麥坤」的超級粉絲,他暗中拜託配音老師加入「飛飛、翔翔」在電影當中,送給兩個孩子超大驚喜,但又超怕范范會吃醋,「媽媽看到了,我就倒楣了我,提早退休都有可能!」

▲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感情要好,時常有可愛的逗趣舉動。(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感情要好,時常有可愛的逗趣舉動。(圖/資料照/翻攝自范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rs 3 閃電再起》中文版由黑人再度回鍋為「麥坤」發聲,不過他在第二集還沒做爸爸,如今有了飛飛、翔翔,兩個孩子更是麥坤的頭號支持者,為此放下手邊所有事情全心投入配音工作,要飛飛、翔翔相信:「爸爸就是閃電麥坤!」

為了做足準備,黑人在家中跟飛飛、翔翔一起看第2集《Cars 2 世界大賽》,然後用「麥坤」的語氣念出台詞。他笑說,可以瞬間感受到飛飛翔翔看他的眼神充滿崇拜之意,甚至惹得范范不開心,覺得家中的焦點都被黑人搶走。

▲▼黑人為《Cars 3 閃電再起》。(圖/迪士尼提供)

▲黑人為了飛飛翔翔,暗中在《Cars 3 閃電再起》安排驚喜。(圖/迪士尼提供)

不過,黑人再度回歸錄音,過程卻不如預期順利。他笑說,平常自己挺有自信,誰料這次配音的過程深受打擊,差點沒崩潰。原來麥坤這集眼看著後起之秀大放光彩,自己馬上就要被取代,不僅台詞變多,還有許多揪心的情節。

黑人被配音導演要求精準的情緒演出,中間一度嚴重卡關。他說,麥坤不僅是孩子的偶像,也和自己的成長過程很像,有時候就會很氣自己,「明明就跟著老師唸,但聲音表情就是不ok,就是差一點點。」

▲▼黑人為《Cars 3 閃電再起》。(圖/迪士尼提供)

▲黑人為《Cars 3 閃電再起》配音過程一度卡關。(圖/迪士尼提供)

電影中有一個段落,麥坤要替輪胎取名,英文版隨便講了幾個名字。黑人聽到這裡,懇求老師加入飛飛翔翔的名字,因為他們真的是麥坤的超級粉絲,「如果能在看電影的時候,聽到偶像叫自己的名字,他們肯定會崇拜爸爸!」

不過,黑人同時擔心范范到時看到電影會吃味生氣,豈料配音貼心加入范范的名字。他心中有說不盡的感激,「這就是老師細膩的地方,她知道我在家中處境非常的艱難,所以如果不加媽媽的話……我看閃電麥坤,提早退休都有可能!」

除了分享趣事,黑人也不忘推薦《Cars 3 閃電再起》,不只是帶給小朋友速度和激情,更能藉由閃電麥坤,學習到運動家精神和不放棄,同時電影中也提到了高科技和世代衝擊的議題,家長也會有不同的體會。電影8月4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