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懷「小小愛」江宏傑宣布喜訊 網興奮:岳父好!

2017年06月29日 14:50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活令人稱羨。(圖/翻攝自福原愛推特、微博)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活令人稱羨。(圖/翻攝自福原愛推特、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去年迎娶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9日在微博開心宣布好消息,表示小愛已經懷孕,兩人開心迎接寶寶出生。貼文中也使用「妳」,讓網友也推測,兩人即將迎來小公主,紛紛留言祝賀!

江宏傑寫道「最近的日子,除了為了世大運做準備,我也在學習怎麼當一個好爸爸,傑爸爸愛媽媽已經準備好等妳來到這個世界上,老婆辛苦啦。」文中透露寶寶性別,網友們也開心祝福「升格父母了」、「太開心了」、「小小愛要出生了」、「顏值可期待」、「岳父好」。

▼江宏傑升格當爸。(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微博)

▲江宏傑升格當爸。(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微博)

江宏傑昨日出席世大運記者會,替本屆中華代表隊團服擔任展示模特兒,被問到愛妻是否來台觀戰世大運,江宏傑笑說,「如果她時間許可,我當然支持她來加油!」

福原愛婚後淡出體壇專心當人妻,常在網路分享生活點滴,以及夫妻相處甜蜜互動,日前在微博分享自製台式甜甜圈,以及曬出老公江宏傑為她精心製作的美味早餐,照片讓網友讚翻,直呼「看起來好好吃,我看到了愛」、「可愛的老婆,真羨慕妳老公!」

▲福原愛婚後尺度大開。(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婚後尺度大開。(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