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密戀正妹女主唱 盧廣仲「搬阿公出面」回應了!

記者方良鈺/綜合報導

歌手盧廣仲近來轉戰戲劇圈,主演《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再飆升,不僅在劇中受歡迎,現實生活也被爆出正在與電子樂團「女孩與機器人」的正妹主唱Riin交往中,令粉絲驚訝不已。對此,他在緋聞曝光後即在臉書上發文,澄清:「現在真的單身啦!」

▲盧廣仲被爆與Riin交往中。(圖/翻攝自盧廣仲、女孩與機器人臉書)

▲盧廣仲被爆與Riin交往中。(圖/翻攝自盧廣仲、女孩與機器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被讀者爆料,日前曾與Riin一起現身柯震東家的酒吧,小倆口席間有說有笑,在場的共同友人談話間不小心透露出兩人正在交往,聚會結束後女方喝茫了,他還貼心護送離開,導致戀情隨之曝光。

直到29日中午,盧廣仲才親自發文回應緋聞一事,用搞笑的口吻寫下:「阿公看到我有緋聞一定很開心,但我現在真的單身啦。」直接表明傳言並非屬實,還自嘲說:「阿公只好請你再等一下了。」讓不少心碎的粉絲又燃起生機,也有另一派人覺得惋惜,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好歸宿。

▲盧廣仲發文回應緋聞。(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發文回應緋聞。(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臉書全文】

阿公看到我有緋聞一定很開心,
但我現在真的單身啦,
阿公只好請你再等一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