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醫師袍有點撐不住」萬芳醫院空調故障 手術受影響

▲▼萬芳醫院。(圖/翻拍自萬芳醫院網站)

▲萬芳醫院。(圖/翻拍自萬芳醫院網站)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萬芳醫院今(29)日驚傳空調故障,手術與加護病房都受影響。萬芳醫院秘書室證實,上午7時中央空調全面停擺,除了一般門診、大廳之外,加護病房與開刀房也受影響,目前正陸續修復中,待溫度恢復正常,才會安排醫師重新上刀。

該院不願透露姓名的醫師表示,病房溫度確實有點悶,但應該沒有到30度,「只是穿著襯衫加醫師袍有點撐不住」,不過特殊單位應該更受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芳醫院表示,冷氣損壞的原因不明,但若溫度過高恐影響感染,目前依賴中央空調的手術房都已暫停排刀,加護病房也利用電風扇與冰塊吹撫,避免室內溫度過高。

院方表示,目前廠商仍在積極搶修當中,已有部分病房成功恢復空調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