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會盃/智利門將布拉沃神勇 PK大戰淘汰葡萄牙

2017年06月29日 09:15

▲智利門將布拉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智利門將布拉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聯合會盃智利與葡萄牙的4強大戰,雙方正規時間含延長賽都未能攻破大門,只能靠PK戰一決勝負,智利門將布拉沃(Claudio Bravo)表現精彩,撲下葡萄牙3球,順利晉級到最後的冠軍戰。

雙方門將在這場比賽中都表現相當神勇,葡萄牙帕特里西奧(Rui Patrício)在正規時間也擋下不少智利的射門,而智利門將布拉沃同樣也力阻葡萄牙破門,雙方90分鐘結束0:0平手。

▲智利門將布拉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智利晉級冠軍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延長賽中智利原有機會破門,比達爾(Arturo Vidal)遠射中柱,門前補射得羅德里奎茲(Martin Rodriguez)同樣也中柱,門柱救了葡萄牙一命,雙方延長賽仍然不分勝負,只能靠PK大戰決勝負。

PK大戰中,智利門將布拉沃表現神勇,連續擋下葡萄牙的3球,反觀葡萄牙門將帕特里西奧無力阻擋智利,智利3名球員均破門得手,最終PK大戰3:0獲勝,將葡萄牙淘汰出局,順利晉級到冠軍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