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父親節開絕招討嘸拍!隋棠笑噴求饒:拜託別休妻~

2017年06月29日 10:14

記者方良鈺/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與Tony結婚2年多,育有一對寶貝子女Max跟Lucy,老公因為工作關係時常出國,而最近正好碰上美國的父親節(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想不到她壓根兒忘了這件事,不斷收到老公的暗示還搞不清楚,事後忍不住自嘲「真的是一孕傻三年」。

▲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與Tony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27日在臉書上貼出一段與Tony的對話,由於日前正逢美國父親節,老公當時正在美國工作,便特地傳訊息提醒說:「如果妳想的話可以傳個簡訊給我爸爸哦!」才讓她突然意會過來,趕緊照做,完成後則立即回報。

接著,隋棠又收到一封Tony回傳的訊息,表示:「我也有傳語音訊息給妳爸爸祝他父親節快樂。」她坦言,其實父親算是個難以親近的長輩,但老公總是會主動付出熱情對待,看到女婿對岳父如此貼心,令她內心相當感動。

▲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與老公婚後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原以為對話就此結束,想不到隋棠過3分鐘後就收到Tony傳來充滿怨氣的訊息,上頭無奈寫著:「其實我也是個爸爸妳知道吧?」她頓時才驚覺,原來老公打從一開始就是在鋪陳,只為了得到老婆的一句「父親節快樂」,讓她當場笑噴,分享整段糗事還邊自嘲說「一孕傻三年不是開玩笑的,沒救了,嗚~」並開玩笑求饒「拜託不要休妻」,最後真心誠意向老公致歉,被網友們狂虧是小傻媽無誤。

▲Tony為了要隋棠祝他父親節快樂,鋪陳了一大段。(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Tony為了要隋棠祝他父親節快樂,鋪陳了一大段。(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臉書全文】

上星期美國的父親節時Tony哥人正在美國工作,他傳簡訊給我說:「親愛的,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如果妳想的話可以傳個簡訊給我爸爸哦!」正躺在沙發上放空的我心想,對耶,美國跟台灣的父親節是不同天的,於是我立馬傳了簡訊給我公公祝他父親節快樂,然後也馬上回報Tony哥說我傳了。

十秒鐘後Tony哥簡訊再次進來說:「我也有傳語音訊息給妳爸爸祝他父親節快樂。」當下,其實很感動他總願意主動熱情的對待我父親,因為我爸算是個頗難以親近的嚴肅長輩。所以我告訴他他真的很貼心。然後對話就暫時結束,我也繼續放空。

約莫又過了三分鐘,一個充滿怨氣的簡訊傳來:
「其實我也是個爸爸妳知道吧?」

覺得,有人為了要我對他說一句父親節快樂也鋪陳鋪太長了之拜託不要休妻

#一孕傻三年不是開玩笑的
#Tony哥藍瘦香菇
#真心覺得抱歉
#沒救了
#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