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臉書暴走」饒舌嗆金曲 梁云菲爆哭:根本不合理

2017年06月29日 07: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廖人帥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最後卻落榜敗給張三李四的《拆》,他28日在臉書分享自創的歌曲,影片中飆罵「這裡最不值錢叫做他媽的創意!」好友梁云菲也出面力挺廖人帥。

廖人帥憑藉替張靚穎拍攝英文單曲MV《Dust My Shoulders Off》,在國外獲得許多獎項,成功引起外媒關注,過去接受訪問時坦言,還是最想得到金曲獎肯定,不過最後無緣獲得。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 廖人帥。(圖/攝影中心攝)

▲廖人帥和金曲獎擦身而過。(圖/攝影中心攝)

金曲獎當晚,宣布得獎名單後,Lulu廣告時間特別跑到好友身邊,廖人帥立刻摟著她,「我好想哭喔!」Lulu也開玩笑問說:「廖人帥你現在還可以拿麥克風嗎?」後,廖人帥接受《ETNEWS》訪問時透露:「當初Lulu是跟我說,如果我沒拿獎,她就要去扯評審頭髮。」雖然聽得出來是玩笑話,但是能感受到廖人帥對獎項的重視,而廖人帥也開玩笑說:「我是很沒風度的人。」

▲▼廖人帥寫歌怒嗆金曲獎。(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寫歌怒嗆金曲獎。(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寫歌怒嗆金曲獎。(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金曲獎落幕相隔4天後,廖人帥發表自創饒舌曲影片,表示無法接受這結果,「不懂金曲評的是品行還是作品,我操性零分,可是我站在國際。以前搞CIRCUS無法敲響金的鐘,後來OUTERSPACE台中南高雄一一的收,直到今年東京維也納和美國影展鼓勵,唯一不給的就是這塊土地。」

廖人帥在臉書發表心情後,粉絲湧入力挺,好友梁云菲也轉發貼文表示:「這已經不是挺不挺的問題!他媽的這根本太扯!今天廖人帥站上的是國際。橫掃歐美影展多個獎項,youtube的全球點閱超過一千兩百萬次。榮獲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稱的「泰利獎」,更是一口氣拿下5座獎盃,其中包含了最高榮譽3座銀獎、兩座銅獎,最佳導演、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動畫,2座最佳MV。」

梁云菲。(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力挺好友廖人帥。(圖/翻攝梁云菲臉書)

此外,梁云菲也向《ETNEWS》記者透露:「我跟廖人帥認識好幾年,看他一路這樣努力過來,我看到當下哭得超難過,因為一直覺得勢在必得啊!根本不合理!」梁云菲認為,雖然廖人帥是個怪人、負能量爆表,但是他仍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