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他記錯停車位置報案被偷了 員警細心找原來在另一方

簡姓男子報案小客車疑似遭竊,結果警方在停車場另一停車格找到,車主最後表示應該是自己記錯停車位置。(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簡姓男子報案小客車疑似遭竊,結果警方在停車場另一停車格找到。(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玉里分局玉里派出所接獲一名簡姓男子報案,稱自己的自小客車疑似於中午時段在市場遭竊,請求協助,警員詹皇晨及余詩涵趕往現場了解狀況,依車主所告知可能的停車位置及行車路線,在佔地廣大的停車場內將簡姓民眾的愛車尋回,簡姓車主向警方表示當時應該是記錯停車位置,原來是場烏龍,並非車輛遭竊。

玉里派出所所長林佑為表示,當時員警詹皇晨及余詩涵接獲簡姓民眾報案車輛遭竊,隨即趕往簡姓車主所報之停車位置了解狀況,簡姓車主當時表示自己非當地人,只是時間已接近中午,剛好行經玉里鎮上欲到附近店面吃飯,就將車輛停到菜市場附近的大型停車廣場,待用餐完準備開車返回台東時,發現停車格裡的小客車不見了,當時也有上鎖,錀匙也在身上。

員警積極詢問車主車輛放置位置,但簡姓車主的回應都較為不明確,因此研判簡姓民眾可能因非當地人,路段不熟悉,記錯車輛停放位置的可能性大,於是載著車主沿著停車廣場附近巡視,協助車主回想起正確停車位置,果不其然在附近繞了約十分鐘後,真的在其他停車格找回簡民的愛車。

由於該地方停車格數量多且停車格延伸長度滿長,不熟悉路段的民眾,容易一時忘記車輛停放位置。簡姓車主表示原本正煩腦還要從台東騎機車上來玉里找車,最後還是麻煩警方幫忙,能順利找回愛車,對員警深表感激。

警方呼籲,停放汽機車時,若不熟悉路段,可用手機拍照記錄起來或記得附近明顯標的物,以免民眾忘了愛車所停放的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