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愛拿明星照片當範本 設計師..「跟顏值關係比較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時候部分設計師確實會讓你尷尬.....。「Wah!Banana」在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敘述剪頭髮時遇到的各種奇葩,無論是突然對到眼的尷尬,又或是沒話題硬聊的設計師,影片拍出各種寫實狀況。

影片拍出幾種常遇到的狀況,其中一種是,每當設計師看著鏡子,認真幫你弄頭髮時,總會不小心的對到眼,雖然是非常尷尬,但有時候頻率高到嚇人,忍不住讓網友直呼「再看就要有感情了啦!」

還有一種是「設計師裝熟」,明明是第一次給他剪頭髮,但是卻一直找話聊,最後還會跟你說「我知道你喜歡喝甚麼,我去拿給你」,不經讓客人傻眼;也有客人喜歡拿「明星」的照片,希望設計師照著剪,但有些設計師都會默默覺得,其實跟「顏值」關係比較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近視眼沒這個問題」、「哈哈對視」、「剪個頭髮也能睡著的」、「笑到肚子好痛」、「對到眼超好笑噠」、「常常對到眼~覺得害羞」、「超超超超級中肯哈哈哈」。

▼設計師剪頭髮像在表演。(圖/ET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有時候有的設計師確實會讓你尷尬.....。「Wah!Banana」在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敘述減頭髮時遇到的各種奇葩,無論是突然對到眼的尷尬,又或是沒話題硬聊的設計師,影片拍出各種寫實狀況。(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