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把李洪基手打到露血紅痕跡! 工作人員全看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秀賢睽違近2年帶新作《Real》回歸,27日演出好友李洪基的廣播節目,兩人因保齡球結識,四次元個性相似,很快就成為摯友。節目上,他大方接受友大考驗,以5比4的分數贏過李洪基,最後用打手作為處罰,又快又狠的手勁,對方的雙手出現一條條血紅痕跡,他卻反變壞人,委屈大喊「幹嘛要嚇到」。

▲▼金秀賢把李洪基手打到露血紅痕跡! 工作人員全看傻(圖/翻攝自Youtube)

▲金秀賢大力打李洪基手,工作人員全看傻。(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以5比4分贏過李洪基,對方需受到被打6下的處罰,個性耿直的他表示不會放水,「啪」一聲打在李洪基的手上,讓全場的工作人員看傻,彷彿他變成壞人似的,委屈大喊:「幹嘛要嚇到,嚇成這樣我成了什麼,你們幹嘛嚇到!」場面超爆笑。

▲▼金秀賢把李洪基手打到露血紅痕跡! 工作人員全看傻(圖/翻攝自Youtube)

▲發現工作人員看傻,金秀賢委屈大喊「幹嘛要嚇到」。(圖/翻攝自Youtube)

完成6下打手處罰後,李洪基痛到腳步搖晃,還跑去找攝影大哥秀出手上一條一條的血紅痕跡,笑喊:「看到了嗎?哇,真的打得很大力!」金秀賢則是緊張解釋:「沒有啦,是洪基的皮膚太白了!你在說什麼啦,像我這種皮膚黑黑的被打,就不會有變化,是他皮膚太太太...」慌張到結巴的模樣讓全場笑翻。

▲▼▲▼金秀賢把李洪基手打到露血紅痕跡! 工作人員全看傻(圖/翻攝自Youtube)

▲李洪基被打到手出現一條一條紅腫痕跡。(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