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半季勝場、勝率破紀錄 洪總:沒有因消化試合而放鬆

▲林泓育。(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泓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8日對中信兄弟之戰,10局下靠著林泓育再見安打,終場5比4勝出。猿隊上半季主場拿下25勝(5敗)、勝率0.833,都是聯盟新紀錄。雖然是消化試合,但雙方卯足全力搶勝,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大家都一樣,沒有因為消化就放鬆,對方也相同。」

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主投6局,飆10次三振,另3次保送,失掉4分、3分責失,包括6局三壘手梁家榮失誤後,挨了詹子賢一發2分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恩斯最近狀況是沒這麼穩定,壞球率有點高,不過整體還可以,後面那2分是有受到三壘失誤影響,若是那顆球有處理起來,詹子賢要打全壘打,沒那麼容易。」洪總說。

此外,兄弟全場發動5盜,道恩斯被盜4次,洪總指出:「可能是有些動作被抓到,不然不會有這樣的情形,讓對方肆無忌憚地盜壘,怎麼會這麼輕鬆就成功,連捕手傳的機會都沒有,這方面我們會再檢討,跟投手討論。」

王柏融10局下面對江忠城,第一球就攻擊,擊出深遠三壘安打,再靠林泓育安打,跑回致勝分,此戰他3支2,打擊率重回4成,他賽後表示:「雖然前一打席被故意保送,但也不會特別去想,沒有改變我的打擊策略,第一球看到喜歡的就攻擊了。」

這是林泓育生涯首度擊出再見安打:「上去就是把該做的做好,三壘有人,就要求自己要打到球,把球打確實,剛好對方也趨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洪一中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