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親吐復合李進良原因 9歲女兒是重要關鍵!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禎(胡盈禎)和老公李進良分居5年,最近夫妻感情回溫,並坦承兩人已經復合。她28日現身唐綺陽(舊名:唐立淇)的直播,大方談及與丈夫的事情,透露2人會重新在一起,女兒是夫妻倆中間的調和劑,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她則表示,「他們不是我。」

▲小禎認了復合老公李進良。(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與李進良復合。(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為了宣傳新書《遊樂園》,28日在唐綺陽臉書直播中現身,被問到為何會和李進良復合?她表示,9歲女兒Emma是無法狠下心離婚的原因之一,孩子會扮演夫妻倆中間的調和劑,女兒也很愛李進良、很希望他們能夠重新在一起。對此,唐綺陽則說,因為Emma是處女座,很敏感很古靈精怪,所以這個角色才扮演得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復合遭外界批評一事,小禎霸氣回覆,「他們不是我」,認為外界並不了解她的婚姻的整個過程。她坦言,當時經歷李進良外遇,雖然曾想過要放棄,但後來接觸如今的信仰,自己也不斷地在改變當中,起初認為婚變是男方的錯,但後來覺得其實雙方都有問題,都有需要學習的地方。

小禎因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先前體重直線上升,數月內暴增20多公斤。被問到爆肥是否和婚變有關?她認為身、心靈會相互影響,回想前陣子遭逢婚變,女兒也十分需要她,所以當時將所有壓力憋在心中,認為或許是因此才會「ㄍㄧㄣ」到生病。不過,如今的她有固定在運動,病情也有控制住了。

▲▼小禎上唐立淇直播。(圖/翻攝自唐立淇臉書)

▲小禎上唐綺陽直播。(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何時會搬回去和李進良住?小禎坦言,心裡還有「過不去」的地方,雖然這種感覺無法言語,但她表示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去修復。至於是否想再生一胎?她則表示非常想,還不忘開玩笑說,「撇開跟誰生,我是真的很想生小孩!」

小禎也假設,如果李進良之後又在外面偷吃,「我也是到了一種無所謂的境界了。」她只希望,小孩有其想要的爸爸、媽媽就好。聽見唐綺陽問,「妳聽到她(第三者)名字會不會生氣?」小禎坦承,以前會生氣,但現在不會在乎,也完全不過問李進良和對方目前是否還有互動。

小禎說,現在只管把夫妻倆的關係、小孩及這個家顧好就好,面對唐綺陽替她擔心,「那萬一他是齊人之福呢?」她則回大方回答,「那總有一天上帝會收拾他阿。」

►點我看小禎上唐綺陽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