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演吸毒又打女友:我形象就這樣 傻眼被女配角問床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嘎嘎、連俞涵、森竣、妞妞等人,28日出席酷瞧新戲《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首映會。嘎嘎最近又被拍到和女生出遊,今話題全圍繞他身上;酷瞧執行長爆料,原本他不想參加記者會,嘎嘎則說:「怕被模糊焦點,現在心裡平靜,但還是有一點受影響,如果有交女友一定會交代。」

▲嘎嘎(右一)出席記者會,被問戀情。(圖/翻攝臉書)。(圖/酷瞧)
▲嘎嘎(右一)出席記者會,被問戀情。(圖/酷瞧)

戲裡飾演暴力男友又吸毒,和天氣女孩妞妞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幾乎天天都要吻戲,妞妞還想問導演,「可以不要再親他了!」倒是有一次大白天正中午要親,嘎嘎覺得很尷尬,「不會在大白天做這種事。」問他是否喜歡暗著來?嘎嘎說,不是啊,大白天就很尷尬,晚上比較羅曼蒂克。妞妞也說,擔心嘎嘎演出這角色,會讓他形象大傷,嘎嘎卻直白地說:「我形象就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嘎說,自己私下不打女人,拍戲也怕妞妞會受傷;過去面對跟女友吵架,多以冷處理的態度。這時,妞妞立刻搭腔,「難怪你們MP有一首歌,我還是愛著你,你還是冷處理~」現場直接高歌起來;而嘎嘎臉上則三條線,「那不是我的故事,是廷廷的故事。」

▲嘎嘎出席活動,被問戀情。(圖/翻攝臉書)
▲嘎嘎記者會上頻被妞妞問問題,尷尬到不行。(圖/翻攝臉書)

最近又被拍到和女生出遊,嘎嘎回應,本來不想來參加記者會,不希望被模糊焦點,但只要交女友一定會說。妞妞也當起記者角色,問他:「那你會PO怎樣尺度的照片?像是PO床照那種嗎?」而過去曾被傳出和安心亞有過親密影片的嘎嘎,又再度一臉尷尬,只說臉書上會PO文交代。

該戲導演則說,看了嘎嘎近期的MV,覺得表情很殺。記者問她,有沒有被他電到?沒想到導演回答:「怎麼可能,我是女同志耶。」當場出櫃,嚇傻眾演員,話題焦點再度被模糊。

▲妞妞與連俞涵重現戲中女女吻。(圖/酷瞧)
▲妞妞與連俞涵重現戲中女女吻。(圖/酷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