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開門就有小狗闖進來!公公霸氣收編 小女兒有玩伴啦

▲▼才開門就有小狗闖進來!公公霸氣收編。(圖/網友Uyu Tz Fu授權提供)

▲太溫馨的畫面了。(圖/網友Uyu Tz Fu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不速之客也太可愛了!網友Uyu Tz Fu在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說,自己家住一樓,今天早上公公一把家門打開,就有一隻小狗很主動的自己走進門,然後公公就很霸氣的收編了。狗狗和小女兒就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一點都沒疏離感,反而安心的睡在一起。

Uyu Tz Fu說,早上她公公一開家門,小狗就很自動的走進來,而公公也很順勢的就收編牠了。她幫小狗洗好澡之後,這小孩就跟著小女兒到處跑,走到哪跟到哪,沒多久之後就靠在一起睡著了,「真感謝我公公的霸氣收編,讓女兒又多了一個玩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研究指出,和動物一起成長的孩子基本上更能學會何謂生命教育,也更懂得分享的道理;而動物其實也明白要對「小朋友」溫柔,所以常可以看到明明平常對奴才很沒耐心的毛孩,對小孩卻展現無限的包容力,頂多伸出小掌給小朋友一個「棉花糖拳」,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關鍵字: 汪星人收編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