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滑輪溜冰甜心王佳葳 世大運拚冠軍留台灣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圖/記者杜奕君攝)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7年台北世大運將於8月19日揭幕,此次「滑輪溜冰」也首度納入正式項目,28日出席本次世大運中華隊團服發表活動的滑輪溜冰甜心王佳葳就表示,「首次進入世大運,又身為地主國選手,當然希望在台灣留下最終冠軍。」

外型甜美的王佳葳,此次為世大運可說做足準備,最終目標就是希望能將冠軍金牌留在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佳葳笑說,「滑輪溜冰是首度被納入世大運項目,現在自己的訓練已經正式進入比賽其,強度及份量都加重了不少。」

「每天早上6點起床後,我就會進行自主訓練,另外早上9點、下午3點則屬於團體練習,最後在晚上我也會自行再做訓練加強。詳細時數並沒有特別計算,但每天練習應該都在10小時左右。」王佳葳表示。

王佳葳也透露,「現在的生活除了吃飯、睡覺,就是每天在左訓瘋狂練習,另外在7月20日,團隊也將前往上海進行移地訓練,為此次世大運做最後整備。」

背負地主選手奪牌壓力,王佳葳也特別提到,「滑輪溜冰其實非常受場地限制,除了得應付8月酷熱的台灣夏天,另外碰到下雨就得停賽,也得特別祈禱天氣別出太多狀況。」

本次台北世大運將於8月19日展開,先前在世大運測試賽上,滑輪溜冰共拿下13金12銀9銅,成績可說相當出色。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圖/記者杜奕君攝)

▲台北世大運選手王佳葳(右)希望能在滑輪溜冰項目,為台灣留下冠軍榮耀。(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