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中和愛媽餵貓 里長嗆聲驅趕「想把事情鬧大?」

▲街貓,餵貓,流浪貓,覓食。(圖/本報資料照)

▲許多愛媽餵食時遵守「乾淨餵食」,在保持環境整潔的情況下也能讓街貓溫飽。(圖/資料照片)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愛心媽媽在興南里餵食流浪貓,卻被里長大聲驅趕,她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她平常除了餵貓也會誘捕、結紮做TNVR,並強調都做到「乾淨餵養」,因此對於里長的嗆聲相當不滿。許多網友為愛媽抱不平,而里長則說因為附近是夜市,這麼做是希望維護環境衛生。

愛媽PO出的影片中,里長口氣相當不耐煩,頻頻要愛媽離開,還打了好幾下機車坐墊,即使愛媽說明會把貓咪帶去結紮,但里長不願意聽,堅持貓咪會隨地上廁所,「那是藉口,結紮要花錢,你願意花那個錢嗎?」還說「你要把事情鬧大是不是?」而愛媽也說要靠網路的力量討公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對於里長咄咄逼人的語氣相當不滿,認為罔顧小動物生命,「浪浪求個溫飽,何必這樣?」、「這種算是恐嚇了吧!」而里長事後也說明,因為附近是夜市,這麼做是希望顧及衛生。

‼️為了貓咪著想,我全去撈回,請問有那位貓友家裡有大的誘捕籠可以借我,我的不在身邊,晚上可以陪我去抓貓的可以的請私訊我謝謝幫忙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夜市內某里長好大的官威啊!ㄧ直說是里長了不起!沒關係想紅就讓他紅!麻煩大家多轉發了(還摔我...

Mei Chen 貼上了 2017年6月27日

關鍵字: 愛媽浪浪流浪貓乾淨餵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