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就像大哥哥! 草東曝金曲後台暖舉:一直替我們著想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平均年齡24歲的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在金曲28中拿下三大獎,在前輩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引發外界討論,更有不少激進五迷認為偶像被「強行世代交替」,紛擾3天後,瑪莎27日在臉書發文「我喜歡這屆有guts的評審選出這樣的結果」,而草東則透露金曲那天五月天的互動,直說:「他們就像大哥哥一樣」,敬佩天團的風度。

▲▼很早注意到「草東沒有派對」 五月天阿信:他們是天才(圖/攝影中心)

▲草東沒有派對認為五月天就像大哥哥般照顧。(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獎當天,五月天恰巧坐在草東正前方,阿信接受Lulu訪問說:「林宥嘉想吃香蕉要得獎,沒得獎就沒香蕉吃了,所以我待會,就會去餵草東吃香蕉。」在尚未頒獎前,阿信就先暗指草東得獎,除了一句讓全場噴笑,更展現氣度。草東事後表示,雖然當下沒聽到這句話,卻十分感激他們,「五月天都像大哥哥一樣,很親切也很照顧我們。坐他們後面反而很有安心的感覺。」

草東沒有派對。(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臉書)

▲草東沒有派對在樂團中脫穎而出。(圖/翻攝臉書)

草東與五月天曾在別的頒獎場合遇過,他們說:「他們對我們很好,感覺非常親切。」拿下大獎後,五月天還是對他們滿滿鼓勵,不斷對草東團員說「加油」、「恭喜」,不管外界輿論為何,草東說:「他們就像大哥哥一樣,一直很為我們著想。而且他們所展現出的氣質、高度,真的是我們很好的榜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