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專心拿鐵絲勾夾娃娃機..警突喝斥 嫌嚇腿軟求:要養洗腎母

認真拿鐵絲勾娃娃機商品..警突喝斥 嫌嚇得退軟苦求:要養洗腎母(圖/記者謝孟儒翻攝)

▲吳姓男子專挑夾娃娃機下手。(圖/記者謝孟儒翻攝)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一名吳姓男子,是名毒品人口才剛出獄,日前卻又跑到一間夾娃娃店要偷商品,此時警方接獲業者報案前往查看,他正超認真的拿著鐵絲在勾機台裡的商品,聽到員警喝斥,馬上嚇得腿軟,事後哀求原諒,「家裡還有洗腎媽媽和小孩要養。」但仍被依竊盜罪嫌移送。

大埤鄉這間夾娃娃機的店家發現,近日機台內的商品常常不見,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常有一名男子趁著深夜無人時,到店內偷東西,因此加裝警報器,並通報警方。吳姓男子16日凌晨4點多,又到店內想偷竊,將商品拿去變賣,正當他全神貫注的拿著鐵絲想勾機台內的物品,要得手之際,被獲報趕到員警當場喝斥。

吳姓男子嚇得腿軟,連跑都沒辦法,被當場逮捕,苦苦哀求員警放過,「家裡還有洗腎的老媽媽和小孩要養,才會偷東西。」經警方調查,他是毒品人口,剛出獄沒有工作,不過偷竊屬於公訴罪,加上業者堅持提告,訊後仍被依照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