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乳彈蹦!亮片遮雙點 BBC「胸部裝飾教學」尺度惹議

▲《BBC》日前在其影音平台「The Social」上發布了一段「胸部裝飾教學」影片,到不少保守人士狂轟「傷風敗俗」。(圖/翻攝自Youtube。)

▲《BBC》日前在其影音平台「The Social」上發布了一段「胸部裝飾教學」影片,到不少保守人士狂轟「傷風敗俗」。(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BBC》日前在其影音平台「The Social」上發布了一段「胸部裝飾教學」影片,影片中的年輕女孩上身全裸,一雙美乳就這樣彈蹦在觀眾面前,女孩相當正經的在自己的胸部上進行人人體彩繪,用亮片裝飾自己的乳房。這段影片引起了熱烈討論,但也遭到不少保守人士狂轟「傷風敗俗」。

每到暑假期間,英國各地都在盛大地舉辦音樂季,其中號稱是世界最大露天音樂節的格拉斯托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更是吸引不少愛樂者前往朝聖。在近年來的參與民眾當中,「亮片時尚」也漸漸開始流行,許多參加音樂節的年輕人都會在身上裝飾亮片來響應這股風潮,BBC也是順應這個趨勢而發布了這段影片。

BBC解釋,這個影片發布在「The Social」平台上,這個平台主要觀眾群是18-34歲的年輕人,因此大多數推出的影片內容都有考量到收視族群的喜好,這支爭議影片的內容全部都是由年輕女性來製作,為的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女性,讓她們知道展現自己身體的美是很健康的。BBC更強調,「這支影片自5月上線以來已經累積了16萬人次的點閱與回應,其實是相當正面的。」

雖然有部分保守人士認為BBC不應該播出這種「鼓勵裸露」、「妨礙風化」的影片,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又沒有露點,有什麼大不了?」、「影片名稱就叫閃亮美乳(Glitter boobs),意思就是教你怎麼用亮片裝飾你的胸部啊!有什麼好反彈的。」更有女權人士留言表示,「這是屬於女孩的身體,她愛怎麼展現就怎麼展現,憑什麼男人們可以在公共場所打赤膊而不用受到色情的眼光看待,而女人的乳房卻被定義成不得體的呢?

▼影片中的女孩上身全裸,僅用亮片遮住重點,這段《BBC》發布的胸部裝飾教學影片引起不少保守人士反彈。 (影片轉載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