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太忙」...主播老婆也曾說:常要透過助理找人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圖/本報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被爆料上酒店,並跟年輕女生摟抱;但梁喊冤,說自己是民意代表,各路朋友都有,有些朋友喜歡去酒店,他也是不得已;而梁的老婆、同樣是媒體人的主播林楚茵,之前曾接受專訪談婚姻,表示梁太忙,同業找不到人時,自己也都要幫忙問助理「你們老闆去哪了」,並說兩人都忙,但最後總會在同一張床遇到。

▲林楚茵與林秉儀。(圖/蔻蔻早餐節目提供)

▲林楚茵(左)與林秉儀(右)曾上節目暢談「政治媒體聯姻」。(圖/蔻蔻早餐節目提供)

梁文傑被「壹週刊」拍到多次前往酒店,而他當年與林楚茵因跑新聞而相識結婚,兩人「政治與媒體聯姻」也是佳話。當年曾留職停薪幫老公助選的林楚茵,日前接受《蔻蔻早餐》電台專訪時則說到,梁是民意代表,每天都要跑紅白場、選民服務,相處時間很難計算,加上自己也很忙,早出晚歸,兩人見面的時間真的不多,但最後會在同一張床遇到。

林楚茵也笑說,許多朋友、同業找不到老公時,都會來問她,結果她自己也常跑去問助理,「你們老闆去哪了」。她當時也提到,自己主持政論節目時,容易被「有色眼光」看待,有時候面對外界質疑,「回家就會忍不住罵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