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工男友「嫌自己髒」 女友霸氣飛撲抱抱「我很喜歡!」

▲粗工男友「嫌自己髒」 女友直接「飛撲抱抱」暖心收服!。(圖/視覺中國)

▲工地工作經常接觸到塵土。(圖/視覺中國,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很髒,不要靠近我,等下再抱!」一名男友因為自己在做粗工,所以每次回到家都會第一時間拒絕女友的「迎接飛撲抱」。但令人感動的是,女友卻一點也不在意,說了一句「沒關係」,照樣抱著男友,並且不介意男友的手髒、手黑,感性的說,「這是很努力的一雙手,我很驕傲。」

女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的男友是做粗工的,兩人曾同居過一段日子,有時男友一回家,她就會撲上去抱抱,但是剛下班的男友卻會嚴厲拒絕,「我很髒,不要靠近我,等下再抱。」但是女友仍照抱不誤,還甜蜜的說,「有甚麼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兩人因為某些原因沒有同居,但男友知道自己的女友很沒安全感,只要一有空就會發訊息,偶爾還會補上自己正在工作的照片,令女友的心中甜滋滋的,「不管颳風,下雨,大太陽,他們都要在室外工作,淋雨、曬太陽,每一張他隨手拍的上班照都特別讓我想收藏。

▼工地工作風險高,必須非常注意安全。

一例一休,工程,工地,工人,工安衛生,勞檢,職場安全,派遣工,臨時工。(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中最感人的還是兩人因為一張「手」的照片所開啟的對話,當時男友傳來一張工作中手上沾滿塵土的照片,說道,「手好髒好黑」女友回答,「這是很努力的一雙手,我很驕傲。」後來兩人再度談到此事的時候,男友還是那句老話,「很髒」女友則是把回答更加暖化,「會嗎?我很喜歡。」

最後,女友也特別又向男友告白,感謝他的努力、包容、疼愛,也鼓勵各行各業拚命工作著的人,「每個工作都是很辛苦的,認真生活的人都是值得嘉許的,無論是學生或是社會人士,只要努力活著的人就值得被讚美。」

這個故事令許多人非常感動,留言祝福兩人感情路能更加順利,「看完很舒服。」、「我男友也在工地工作,常常覺得自己很髒,但是我不覺得呀,愛得要命!」、「工地的工作又辛苦又危險,每次都覺得好心疼。」、「手上有繭,觸感不太好,但是摸起來特別厚實,特別有安全感。」

▼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和男友的相處故事。

▲粗工男友「嫌自己髒」 女友「直接飛撲抱抱」暖心收服!(圖/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