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甩2年情傷爆戀愛ing! 起底男友是「百億太子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2年前與陳偉霆分手後,一直無法從情傷從走出,面對感情態度也轉趨保守,寧願單身生活也不想太快戀愛。不過近日傳出有了新戀情,對象是「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2人雖然交往不久正處熱戀期,但她已經深受石家人喜愛。

▲阿Sa爆新戀情。(圖/翻攝自阿Sa IG)

▲阿Sa爆新戀情。(圖/翻攝自阿Sa IG)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阿Sa近期忙著新電影《原諒他77次》宣傳活動,25日忙完新片的謝票活動後,於晚間11點趕赴石恆聰價值港幣3.3億元(約新台幣13億)的豪宅,為了不被發現,她一直坐在保母車上等到男方返家開大門,保母車駛入家中才下車,隔天早上10點她在一位似乎是石家人的女性陪同下離開,男方則躲在門柱邊遠遠看著,就怕被發現這段剛萌芽的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結束一天工作日程後,阿Sa再度來到石恆聰家中,一樣是待到隔天早上才離開。據傳2人在4月開始交往,目前仍處熱戀期,雖然交往時間不長,但石家人都很喜歡她,覺得不僅沒有天后脾氣,本身也有賺錢能力,是個小富婆不會貪財,因此成功收服男方媽媽、姐姐、哥哥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