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製作人爆:「通俄門」幾乎都是亂說,只是觀眾愛看!

▲▼CNN製作人爆料,川普的通俄門報導幾乎都是亂說一通。(圖/翻攝自YouTube veritasvisuals)

▲CNN製作人爆料,川普的通俄門報導幾乎都是亂說一通。(圖/翻攝自YouTube veritasvisua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再被踢爆有關「通俄門」的負面消息,有保守派組織臥底接近一名該電視台的製作人,對方承認CNN做通俄門報導「是為了收視率」,還說大部分的報導都是亂說一通,只不過是商業考量而已。川普則在推特上連發兩篇貼文表達勝利的開心,並點名過去與他作對的多家媒體通通是假新聞。

這個組織「真理計劃(Project Veritas)」在27日發布了影片,內容是CNN製作人博尼菲爾德(John Bonifield)和臥底的談話,他提到,CNN針對川普的「通俄門」報導,大部分都是亂說一通(b***sh*t),總統說CNN在獵殺他搞不好是正確的,「我從來沒看過任何夠力的證據顯示總統有罪,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沒有,只是想邊報導邊挖」,這就是一門生意,觀眾愛看這些東西。

博尼菲爾德還爆料,這些打擊川普的指示是直接由執行長祖克(Jeff Zucker)傳達的,當時總統退出了氣候協定,所以有一天半左右的時間都在報導這則消息,「後來執行長說,『關於氣候協定的事大家做得很好,但現在我們繼續回到俄羅斯部分。』」

▲▼CNN製作人爆料,川普的通俄門報導幾乎都是亂說一通。(圖/翻攝自推特)

▲▼CNN製作人爆料,川普的通俄門報導幾乎都是亂說一通。(圖/翻攝自推特)

▲川普開心連發2則推文,指責CNN是假新聞。(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發布後,總統川普連續在推特發表兩篇貼文表達他的「勝利感言」,先是說,假新聞CNN的管理階層可能要被換掉了,因為被抓到發布假的俄羅斯故事,「收視率直直落囉!」另一篇貼文則一併譴責其他媒體,「他們抓到了假新聞CNN,那NBC、CBS還有ABC呢?還有失敗的《紐約時報》與《華盛頓郵報》,這些通通是假新聞啦。

CNN日前才因為刊登未經查證的報導,影射川普的顧問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和一間俄羅斯公司有密切關係,遭到攻擊後立即撤下報導,經手的三名記者和編輯也走人。這則爆料影片造成話題後,CNN的發言人指出,博尼菲爾德是醫藥節目的製作人,所做的發言也只是個人立場,「我們支持我們的製作人,多元化的個人意見就是讓CNN強大的原因,我們很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