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甜嗓清唱《後來》 網友狂重播:耳朵長螞蟻了

記者方良鈺/綜合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除了音樂才能外,也積極往戲劇圈發展。她近期為了新電影《秘果》跑遍各大學校宣傳,在活動上更難得開口清唱,僅釋出短短30秒的片段,甜美的嗓音就讓粉絲聽得直呼「耳朵要長螞蟻了」!

▲歐陽娜娜既有音樂才能又會演戲。(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娜娜既有音樂才能又會演戲。(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秘果》的演員們27日到西安延安大學宣傳,歐陽娜娜當天便在Instagram上貼出影片,是活動其中一個橋段,男主角陳飛宇在台上彈起吉他,她則坐在舞台邊拿起麥克風,獻唱劉若英的經典名曲《後來》。

歐陽娜娜俏皮地邊唱邊晃腳,感覺有些害羞,接著換成自在的盤腿坐姿,揮手與台下觀眾互動,過程中還不時回頭看陳飛宇,但音準依然一個都沒有跑,高低音切換自如,展現歌唱實力。

▲歐陽娜娜在電影宣傳會上獻唱《後來》。(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在電影宣傳會上獻唱《後來》。(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雖然過去歐陽娜娜常上舞台演奏樂器,但鮮少表現歌藝,這回難得開金口,雖然只有短短30秒,但甜美溫暖的嗓音就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留言大讚「好聽,最純粹的聲音」、「聲音好可愛」、「我耳朵要先吃個避孕藥」、「一直重複播放太好聽了」,期待之後她能朝出唱片和開演唱會這條路邁進。

▼歐陽娜娜開金嗓唱《後來》。(影片來源歐陽娜娜IG,如被移除請見諒)

 

#電影秘果 西安站路演

NANA(@nanaouy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