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鹹濕!貓咪又撥又舔的新玩具是......公狗蛋

▲美國網友Bria Males在臉書上po出影片,貓咪玩狗狗的睪丸,相當放得開。(影/翻攝Bria Males(Hoboken)臉書

寵物小組 / 綜合報導

好害羞的限制級畫面……美國一名網友Bria Males在臉書上po出影片,畫面超直白而且全程無碼,主角是一隻橘貓,只見牠躺在床上、伸出兩隻前腳,玩弄著前方的玩具,定神一看,這玩具,竟然是狗狗的蛋蛋,貓咪不停撥弄還舔,這根本性騷擾了啦!

貓咪玩得開心又盡興,撥弄之後,竟然還換個姿勢,開始舔起狗蛋蛋來,看得人羞紅臉,狗狗卻全無抗議,毛孩兒顯然根本沒發現自己在做什麼,相當爆笑,影片一出,已有超過400萬人次瀏覽,精彩程度非凡,網友留言中,幾乎滿是笑出眼淚的emoji,紛紛寫下:「這尺度太大了」、「以後不要親你的貓,因為你不知道牠舔了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玩狗狗的蛋蛋。(圖/翻攝Bria Males(Hoboken)臉書) 

▲貓咪玩狗狗的蛋蛋,先撥弄再舔,相當爆笑。(圖/翻攝Bria Males(Hoboken)臉書)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