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宮吃睪丸、人獸交!英男被「凌虐數月」致死...棄屍荒地遭啃

▲英國男子普勞特遭虐待致死。(圖/翻攝自都市報)

▲英國男子普勞特遭虐待暴瘦如柴。(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5歲男子普勞特(Jimmy Prout)遭朋友虐待,不但遭囚禁數月,天天被暴打渾身是傷,甚至被逼自宮割下1顆睪丸,並且煮熟吃掉,更被迫人獸交虐待致死,2016年2月死亡後屍體被丟到荒地。近日主嫌43歲的扎曼(Zahid Zaman)和普勞特的26歲的前女友柯貝特(Ann Corbett)皆被判以無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普勞特原以為跟這些人是朋友,但是卻遭4人聯合囚禁數月,天天遭暴打,牙齒也被用鐵槌砸爛,最後一次被目擊時骨瘦如材,無力得被兩名身材壯碩的女子拖進虐待地點後,被逼迫割下睪丸,並且用熱水煮熟後吃下,除此之外還被迫跟扎曼的狗人獸交。

當普勞特受虐致死後,屍體被扎曼一夥丟至一處荒地,6周後被發現時,已被野生動物分食剩下殘骸。法官指出,「普勞特受到非人道的虐待,靈魂已經完全破碎,而他的身體長期遭殘認虐待,根本沒機會痊癒,判扎曼、柯貝特無期徒刑,另外兩名共犯雷沃斯(Kay Rayworth)與伍德(Myra Wood)承認虐待行為,但未涉及謀殺,分別被判9年與12年。

聽獲判決後,普勞特心碎的弟弟愛德華(Edward)也出面表示,「扎曼殘忍的行為已經超越邪惡、畜牲了,沒有任何話語可以形容他的惡行,連邪惡對他來說都太好了」,對於扎曼等人受到無期徒刑的判決,他感到欣慰,家人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並且好好的哀悼普勞特的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