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摔斷玉鐲!店員「這要133萬」...女遊客嚇壞腿軟昏厥

▲大陸江西女遊客摔斷133萬元玉鐲,當場嚇暈。(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女遊客摔斷133萬元玉鐲,當場嚇暈。(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西一名女遊客27日赴雲南旅遊,進入一間翡翠店內,順手拿起一只價值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3萬元)的玉鐲試戴,未料她不慎將玉鐲摔到地上,玉鐲從中斷成兩半。女遊客想到得面臨巨額賠償,竟然當場嚇暈。

《春城晚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中緬邊境的「姐告玉城」小鎮,該間林氏翡翠店少東林偉表示,27日上午店內職員正在為一披手鐲更換包裝紙,手鐲暫時先放在櫃台上。該名女子進入店內,試戴其中一只玉鐲,戴好後向店員詢價,得知這只玉鐲要價30萬元人民幣,她立刻想將鐲子取下,沒想到不小心手滑,玉鐲便掉落在磁磚地面上,斷成兩截。

據了解,該名女遊客來自江西,她從手上取下玉鐲時,左手腋下夾著包包,右邊夾著雨傘,取下時失手,手鐲摔到地上就斷了。事後,翡翠店的職員不斷安慰女遊客不用緊張,可以好好商量,但女遊客嚇的冷汗直流,到最後連嘴唇都發白,當場暈了過去。

林偉說,「她(女遊客)當場嚇暈了,還好經過急救,沒什麼大礙」。林偉透露,目前只能暫時先和對方協商賠償事宜,不過目前還沒有達成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