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撞型盧凱彤!「超短髮+露細腰」也能很有女人味

▲郭采潔撞型盧凱彤。(圖/CFP)

▲郭采潔(右)近日造型帥氣、中性,意外撞型新科金曲得主盧凱彤(左)。(圖/CFP,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第28屆金曲獎剛過,幾家歡樂幾家愁,而本屆典禮上的大亮點、香港歌手盧凱彤,除拿下最佳編曲獎,並以一襲中性酷樣打扮榮登紅毯最美,打破過往對於紅毯美人的既定印象;巧的是,外型可愛的台灣演員郭采潔,近日頂著超短髮搭配一身中性打扮,居然撞型盧凱彤。

▲郭采潔撞型盧凱彤。(圖/CFP)

▲郭采潔過往給人甜美的形象,近年則開始趨於中性打扮。

短髮郭采潔俏麗可人,但近年她越剪越短,正如好萊塢女星們的短髮趨勢,而近日她在機場身穿黑色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外頭再罩上Oversize的牛仔外套,不失一股女明星的帥勁,有別於過去郭采潔的甜美形象。

正當覺得郭采潔穿得好有個性時,才發現她與新科金曲得主盧凱彤撞型,同樣頂著激短髮的她,在金曲慶功宴上,也穿上一件黑色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兩人的中性打扮,這時放在一起比對,實在有夠像。

▲郭采潔撞型盧凱彤。(圖/CFP)

▲郭采潔日前頂著超短髮,露出小蠻腰現身機場。

無論究竟兩人誰比較帥,放眼全球「超級短髮」儼然成為最新時尚,從郭采潔與盧凱彤的打扮,再度證明所謂的「美女」,不一定要長髮飄飄,短髮的中性風格,甚至更能展現女人特色。

▲郭采潔撞型盧凱彤。(圖/CFP)

▲盧凱彤在金曲慶功宴上,也恰好穿上短版上衣,帥氣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