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8月辦「爪爪鄉民日」 向民間高手徵稿

▲中信兄弟舉辦「爪爪鄉民日」。(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舉辦「爪爪鄉民日」。(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球迷最想參加的主題日「爪爪鄉民日」,將在下半球季8月5日、6日登場,延續往年鄉民日的經典活動外,今年再度與台大批批踢 BBS論壇中的象板合作,以高手在民間為出發點,推出「The媽~我又上電視了」網路徵稿活動,號召百萬象迷一起來為「2017爪爪鄉民日」創作,獲選鄉民將能獲得球團準備的精美禮物。

這次舉辦的網路徵稿活動分成兩種,一種是ANSI球員出場圖,另一種則是T-shirt設計圖。ANSI球員出場圖獲選作品將在主題日當天,球員出場時秀在現場大螢幕上,並將創作範圍限定在一軍球員或教練上,圖案內容不拘但須出現背號與名字,獲選作品將製作成簽名板,並由所創作之球員或教練簽名後,回贈給原創作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shirt設計圖則較無特殊限制,只要創作能夠同時展現中信兄弟與爪爪的精神,都是本次徵稿的目標,而獲選作品除了將實際印製出T-shirt商品外,創作者還能得到5000元獎勵金與「2017爪爪鄉民日」系列商品。

中信兄弟球團為這次徵稿設下目標,期望每位一軍球員都能選出一張ANSI出場圖,而T-shirt設計圖則將選出一張最受歡迎的作品,徵稿時間從即日起至7月5日晚上11點59分截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