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女壘/南投縣全勝闖決賽 戰遼寧爭睽違3年冠軍

▲海峽盃女壘,蔡珈蓁,南投縣。(圖/中華壘協提供)

▲蔡珈蓁拿下3場勝投。(圖/中華壘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海峽盃女壘27日賽程結束後,南投縣以3勝0敗全勝之姿挺進冠軍戰,而台北市、遼寧省及江蘇省三隊皆為1勝2敗,以失分最少計算,最終由遼寧省闖進決賽,將和南投縣於28日上午11點一爭冠軍頭銜。

自2010年開辦海峽盃女壘以來,我國在2010至2013年奪下冠軍,後來3年都和冠軍擦身而過,今年南投縣以全勝之姿挺進冠軍戰,且三場比賽都和對手都相差3分以上,相當有望為台灣留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縣為今年社會甲級聯賽冠軍隊伍,更在過去五屆全運會中稱霸,陣中投打相當完整,另外還徵召了新生代投手蔡珈蓁,兩天比賽奪下3場勝投,成為南投縣闖冠軍戰功臣之一。

而遼寧省為中國錦標賽的亞軍隊伍,不過自中國全運會資格賽結束後,些許選手已和國家隊到美國參加聯賽,因此遼寧陣容不完全,也給南投縣更多機會拿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海峽盃女壘南投縣遼寧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