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爆求婚:喜歡幽默風趣的你 張雁名敲碗:喜帖拿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佳穎目前和導演于中中戀愛ING,兩人交往滿週年又再被爆婚訊。她27日在Instagram相片平台上,發布一張站在愛心花海中的合影,文字寫道:「我超小心的,就是命不好。喜歡幽默風趣卻不失真心的,心很寬大的,你。」曖昧文字甚至讓過去一起合作的張雁名,也忍不住留言敲碗:「喜帖寄來吧,恭喜!」

▲李佳穎合影愛心花海,張雁名催促快寄喜帖。(圖/翻攝IG)
▲李佳穎合影愛心花海,張雁名催促快寄喜帖。(圖/翻攝IG)

▲張雁名催喜帖。(圖/翻攝IG)
▲張雁名催喜帖。(圖/翻攝IG)

和導演馬志翔分手後,李佳穎2015年和唐禹哲合作《莫非,這就是愛情》,兩人曾傳出曖昧;2016年中,她因閨密陳意涵牽線,認識《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兩人進而交往。今年5月也曾爆出婚訊,但于中中笑著回應:「當時是和朋友的玩笑話而已,我們的感情穩定發展中」,坦言見過李佳穎的爸媽,但談婚事還太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必娶女人》柯佳嬿,導演于中中。(圖/東森提供)
▲《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和女主角柯佳嬿合影。(圖/資料照)

如今,27日美人配浪漫文字,李佳穎難道被于中終求婚?《ETNEWS星光雲》記者詢問經紀人,她聽到求婚二字立刻大笑,下午才和她喝下午茶,應該是還沒那麼快啦!下週也將飛北京工作,明年新戲和新書計畫也談妥,若要看她披上婚紗,可能還要等等喔。而李佳穎則解釋,是寫給她姊妹的鼓勵,沒想到被誤會啦。

▲李佳穎身邊喜事連連。(圖/翻攝IG)
▲李佳穎身邊喜事連連。(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