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青少棒/花蓮縣劉主安猛打賞 平常心面對冠軍戰

▲關懷盃,劉主安。(圖/記者楊舒帆攝)

▲劉主安。(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花蓮縣劉主安27日在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四強賽,演出猛打賞,跑回致勝分,率隊闖進冠軍戰。

花蓮縣以0比4落後,2局下展開反攻,劉主安關鍵安打破蛋得分,但4局下雙方戰成8比8平手,2出局後輪到劉主安打擊,他表示,「當時放輕鬆,想辦法上壘,看下一棒能不能送回分數。」他敲出二壘安打後再靠隊友送回超前分,5局下在敲出1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添得保險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主安原本家住桃園因為哥哥高偉強在花蓮打球,才決定轉學回花蓮,不過受限於跨縣市就讀禁賽令,因此2年級前都沒辦法參賽,國三這一年經歷過硬式聯賽、原住民盃及各項全國性賽事,終於累積一定的實戰經驗。

劉主安表示,「抗壓性還有去適應比賽的張力,都有比較好,因為國小沒打過球,經驗不足。」他坦言,其實有好幾次想放棄,但想到不要辜負教練與家人期望就堅持下來,未來希望能打上職棒。

花蓮縣首闖冠軍戰,對於這批球員是較難得的體驗,對手將是台東縣與高雄縣的勝隊都不好惹,劉主安說,「如果對到台東縣,都是花東出來的不會差到哪裡,平常心面對;對高雄的話,之前也遇過橋頭國中,有熟悉度。」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劉主安。(圖/記者楊舒帆攝)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劉主安。(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