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金曲遭驅趕「妳以為妳誰」 主辦方:認知上的誤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日前落幕,即便入圍者與項目比往年增添不少,但無論在星光大道或頒獎典禮上,都在原定時間內完成,讓人不得不佩服主持人的功力。不過紅毯與典禮串場主持人Lulu,卻發生遭工作人員驅趕的狀況,而台視也表示是「雙方認知上的誤會」,事後已互相瞭解。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LuLu。(圖/攝影中心攝)

▲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Lulu。(圖/攝影中心攝)

Lulu日前在典禮現場擔任串場主持人時,突然被一名工作人員質疑她與經紀人的身份,甚至把經紀人的工作證甩在她身上,「妳以為妳是誰啊」。台視則表示,Lulu往年主持獲得眾人好評,今年同樣不負眾望,為現場增添不少笑聲,「但由於當時大家都在高壓情況下,希望工作順利,致雙方認知上的誤會,但已於事後互相瞭解。」

LuLu事後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每次歷經一場典禮就像打一場仗,首先要先花一個月準備兵器砲彈,然後在這晚上全部拿出來用生命去戰鬥!」她表示因參與過主持,才曉得要成就一個典禮需要動員多少人才能完成,「每個呈現在觀眾面前的畫面,是經過多少精密計算出來的成果。」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第28屆金曲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圖/公關照)

▲黃子佼連續主持金曲獎。(圖/公關提供)

今年再度備受好評的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也表示,「感謝所有音樂人與製作團隊無名英雄,大家辛苦了!也謝謝觀眾粉絲和媒體的參與,能再度身在其中,感到榮幸又幸福。」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則說,「謝謝廣大觀眾,也要感謝Lulu和製作團隊,和大家合作已有默契、各司其職,讓星光能順利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