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藥混入菲南難民救濟物資 反恐作戰大漏洞!

▲送往菲南的救濟物資,發現了彈藥。(圖/翻攝自abs-cbn.)

▲送往菲南的救濟物資,發現了彈藥。(圖/翻攝自abs-cb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馬尼拉送往菲律賓南部戰亂地區的救援物資,被發現有彈藥混入其中,顯示南部恐怖分子的支持者,已經混入了首都,且試圖為前線人員進行輸送軍火。

根據菲律賓媒體ABS-CBN報導,曼達路永市(Mandaluyong)警方接獲民眾穆塔里布(Mohaimen Mutalib)的報案,從救援物資當中,起出159發9釐米口徑的子彈,槍套、槍枝部件、槍用清潔劑等,裝在一個環保帆布袋當中。

根據inquirer.net報導,報案民眾穆塔里布來自戰亂地區馬拉韋市,因此發起募資活動,幫助故鄉的民眾。

由於穆塔里布不太確定這批彈藥是何人寄出的,警方仍在調閱監視影片,追查嫌疑人。

政府軍與ISIS於5月23日在馬拉韋市爆發戰鬥,至今已經超過1個月,外界就曾經質疑為何在政府軍的包圍下,恐怖分子的彈藥依然源源不絕,反恐專家認為此事件是反恐行動的一大警鐘,恐怖分子的同路人正以種種辦法提供支援,如果恐怖分子「捐贈」的定時炸彈,在運送途中或是在難民收容所爆炸,後果將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