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我不是打雜小妹! 轉幕後自爆升格「CEO」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李妍瑾(原名李妍憬)日前宣告退出螢光幕前,轉居幕後發展,隨後現身上海電影節,擔任紅毯劇組工作人員,不料卻被外界誤會是去「打雜的」。對此,她26日晚間發文澄清,目前正在籌備開公司,「不是打雜小妹,是打算當CEO。」

李妍憬。(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澄清自己非打雜小妹,「是打算當CEO。」(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瑾26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日前得知外界誤會她是打雜小妹,忍不住狂笑並作出澄清,「我現在公司還在籌備中,現在轉當幕後開公司,不是打雜小妹,是打算當CEO,目前團隊已經越來越完整了,希望你們也一起跟我成長,我會帶著我的團隊一起努力。」此外,她也強調自己名字是「李妍瑾」,粉絲專頁卻依然是「李妍憬」,則是因為臉書改不回來,才只好延用舊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鼓勵李妍瑾,「美女加油」、「難道是傳說中的美女CEO,加油」、「妳可以的,用你的女王氣勢,震懾團隊」、「朝著目標邁進,加油」,還有人開玩笑問,「有缺人嗎」、「我也想去妳的團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李妍憬轉居幕後。(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目前轉居幕後。(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轉居幕後。(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瑾日前透露,未來大家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機會,可能會越來越少,並於22日宣告轉居幕後,認為有關「藝人」這個課題,自己仍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相隔2天後,她便現身上海電影節,擔任幕後紅毯劇組的工作人員,並曬出自己身上掛著的工作證,「我的幕後人生!加油」,重新展開新的工作重心,獲的不少粉絲留言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