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高達250萬元!LOL六都電競爭霸戰即將襲來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暑假電競比賽來襲!《英雄聯盟》「六都電競爭霸戰」將會於7/31(一)~ 9/17(日)在台灣的六個都市舉辦,來自台灣各地的好手將會從第一階段的六都選拔賽中進行激烈的戰鬥,並獲得該都代表資格,來自各都的六支代表隊將在台北進行最終決戰,決定誰才是一統六都的最強隊伍。

本次比賽分為三個階段六都選拔賽、總決賽-循環賽、總決賽-冠軍賽。六都選拔賽將自7/31(一)~ 9/9(六)開打,各都將由32隊中選出一隊為該都代表隊,將分為線上及線下賽部份,其中各都決賽將於各都指定場地進行比賽,勝出者將可參與下一階段的賽事。

9月16日代表隊將於9/16日分為兩組進行循環賽,一組三隊,每隊進行一次互相交手,以組內勝場最多者進行下一階段的冠亞賽。由循環賽決選出來的兩隊都代表隊將於9/17進行冠亞軍賽,賽制為BO5,冠軍將抱回100萬新台幣,亞軍則獲得30萬新台幣。

主辦單位表示,六都選拔賽的優勝隊伍將可獲得獎金新台幣20萬元以及由各都市長所贈送的神祕贈禮。參與六都總決賽的兩支隊伍還將可在參賽期間免費入住台北圓山大飯店。

 

關鍵字:六都電競爭霸戰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