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鑽洞當「忍者龜」 外送員爆氣:拜託別再搞我了!

▲外送人員被迫鑽洞當忍者龜。(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外送人員被迫鑽洞當忍者龜。(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送人員不管日曬雨淋,為了及時送達餐點,都努力快速安全的抵達。一位速食店外送人員上網大肆抱怨,客戶常常不提供正確地址,反而還罵他們白癡或客訴動作慢,甚至還要鑽小洞送餐,讓他自嘲是「忍者龜」,工作類之外還會被客人耍,拜託大家「別再搞我們了好嗎?」

網友於「靠北奧客」發文,自己是一名小小外送員,拿到客戶餐點後「一定5-10分鐘一定交到你手上」,但是卻常遇到一些無奈的狀況,一些客戶常常寫錯地址號碼,或是只填了樓層卻沒寫房號,只能狂打電話,再一間間敲門詢問,但是都沒人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種客人是說「馬上下去拿」,打電話過去都說出門了,結果拖了30分鐘才出現;還有12樓客人訂了2大箱餐點,到了才知道電梯壞掉,讓他憤怒的說,「妳要我爬12樓上去再爬下來,妳想弄死我嗎?」

最後一種怕住處曝光的客人,更讓他不滿,「這是樓梯?如果今天沒帶外送盒穿麥當當外送制服,看到我的都會以為我是要修水塔的阿,靠北 我怎覺得我是忍者龜啊?爬上去我頭上就是一堆女性內衣褲」,最後拜託,「可不可以找一個正常一點的地方我給你餐點」。

文章發出之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文筆很好,看了深有同感」、「電梯壞掉真的很扯,我家外送員也有遇過!10樓!!重點還會客訴你外送速度慢」、「也當過外送,深刻體會~不過原PO可以多學一點應對方式,像地址錯了,打電話又找不到的,我就直接回去了,才領多少錢,責任感不用這麼重」、「辛苦所有外送員了,請讓我說聲謝謝你們。鞠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