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剛出生就賣掉狠賺22萬 25歲男竟騙:小孩住院

爸爸抱小孩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25歲的蔡男覺得自己無法養育2個小孩,便將剛出生的老二親手賣掉。(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茂名市一名25歲蔡姓男子擔心沒錢撫養第2胎,不顧妻子的反對,將小孩以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賣掉,妻子憤而報警,為逃避法律制裁,他逃離了家鄉。最後,警方在深圳逮捕蔡男,並依拐賣兒童罪移送法辦。

根據《正義網》報導,蔡男和妻子2012年依照農村習俗擺酒席結婚,但沒有去登記,之後產下一名男孩。直到妻子2014年7月懷第2胎,蔡男驚覺自己沒有固定工作,無法負擔2個小孩的生計,萌起將小孩賣掉的想法。

剛好鄰居的朋友聽到這消息,聯繫蔡男說「有人願意以5萬買下小孩,只是我要抽5000(約22000元新台幣)」。讓蔡男非常心動,回家妻子討論,立即遭到對方強烈反對。蔡男並沒因此改變想法,幾天之後騙妻子小孩不舒服,要帶他去看醫生,將小孩帶到市區,親手將剛出生的嬰兒賣掉,獲利4.5萬元(約19.8萬元新台幣)。

還在坐月子的妻子回家看到小孩不見,緊張的問蔡男嬰兒的去向,他辯稱小孩住院無法回家,最後發現圓不了謊,只好坦承親手將小孩賣掉了,妻子得知丈夫的行為後非常失望,馬上報警,蔡男則擔心被抓而逃逸。

警方表示,由於找不到蔡男,無法得知仲介人的姓名及住址,導致案情一度中斷;直到今年5月18日將躲藏在深圳的蔡男逮捕歸案,審訊後得知,蔡男已經花光4.5萬,而蔡男聽到妻子已經帶大兒子並改嫁後,也非常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