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阿根廷青奧 台女五人制仍有機會競逐

2017年06月27日 15:07

▲女子五人制在台灣需要培養(圖/記者張克銘攝)

▲女子五人制在台灣仍需培養。(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8年在阿根廷舉行的青奧,其中青奧五人制項目中,亞洲名額是以男子U20五人制亞洲盃前2名取得資格,而女子五人制部分,則是會以2018女子五人制亞洲盃前2名取得資格,台灣男足已經遭到淘汰,女足則希望尚存。

先前的U20五人制亞洲盃,中華小組遭到淘汰無緣進軍青奧,最終是由伊朗和伊拉克取得資格,女子部分尚未進行賽事,但青奧的女子五人制項目只有10個名額,亞洲區只有2名,難度不小。

亞足聯預計明年五月將會舉辦女子五人制亞洲盃,前2名將可取得進軍青奧的資額,相關報名的國家和舉辦國家都尚未公布,但中華在缺席首屆之後,本屆預定會參加。

女子五人制亞洲盃在2015年首次舉行,當時中華女子五人制未參賽,最後冠軍戰中伊朗1:0擊敗日本奪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